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泰國 曼谷機場之打卡無限上網寶 DTAC

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,出國上網的需求也就越來越強烈,特別是拜即時通訊軟體像是Line或Whatsapp的發達,連跟我娘報平安都是用上網功能解決。到曼谷出差時托帥哥國小同學的福,知道當地的電話預付卡不但便宜又可以五天無限上網,比起國內動輒一天就要兩三百塊的費用又相對低廉的多,真是方便又便宜!

但是當我把這個好康告訴親朋好友之後,居然還是有人沒辦法用手機上網。到了曼谷卻沒法打卡上傳,炫耀美食和馬殺雞事小,親友少了報平安的電話和簡訊令人擔心事大。後來,我才知道原來他老兄是在便利商店買的電話卡,無奈泰國便利商店的店員不講英文,弄了半天錢是花了,卻因為不會用還是上不了網~.~!

所以,SIM卡這種東西,還是在機場就處理好比較保險阿~~~


我一出關就到處問提供手機上網服務的地方在哪,很幸運地遇到一個熱心的阿伯在我的曼谷市地圖上寫上DTAC和AIS兩家電信公司,並附註在GATE 7對面,非常好找,輕鬆容易!

AIS和DTAC就在隔壁,但AIS縱使門可羅雀,人群卻還是無懼等待的硬要往DTAC擠,我心想兩者的服務和花費應該是高下立見。當時還沒跟我的哀鳳離別(白色哀鳳已在三月份留在曼谷養老,好在SIM卡是泰國的,不然連聯絡人都遺失了...),所以服務人員不只幫忙剪SIM卡,連安裝和設定都幫忙搞定,且泰銖299就擁有五天的無線上網和15 Baht的通話費。台灣電信三雄的國外無線上網一天就得花這麼多錢,建議大家以後出國都可以搜尋一下當地的上網預付電話卡,比較看看當地的費率。

可惜手機弄丟把照片也一併遺失了,只剩帶回台灣的包裝可供照相。不過我找到DTAC在曼谷街頭試辦寵物行動Wifi熱點的廣告,可惜這回去沒遇上,大家可以在曼谷街頭找找看這些超可愛行動上網熱點的身影喔(再寄照片給我嘿)!

泰國當地的電話卡只要299泰銖就提供五天無限上網 真是自助旅行打卡族之友
DTAC SIM Card (Thailand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